今天收到7.0的推送 圖片
one UI 7.0改動(dòng)挺大的,主要有四點(diǎn)
1.下拉通知欄改成了安卓手機(jī)常用的左側(cè)下拉通知欄、右側(cè)下拉快捷設(shè)置欄。

2.圖標(biāo)改動(dòng)較大,包括應(yīng)用程序圖標(biāo)和小插件以及彈出通知,色彩更豐富,比例也有所更改。這個(gè)智者見(jiàn)智,我覺(jué)得變丑了。

3.充電時(shí)的效果也改了,經(jīng)典的藍(lán)綠圈沒(méi)了,改成了右上角靈動(dòng)電量顯示,這個(gè)不好。
4.相機(jī)界面改動(dòng)非常大,附圖在下
各種功能選項(xiàng)按鈕做成了隱藏式,變得特別小,而且位置也放在了一角,用起來(lái)非常不習(xí)慣,差。
以上是我這幾個(gè)小時(shí)的使用體驗(yàn),當(dāng)然新版本在AI和動(dòng)畫(huà)方面確實(shí)做得更好了,不過(guò)在視覺(jué)設(shè)計(jì)上我覺(jué)得需要改進(jìn)。對(duì)新版本有顧慮的朋友們可以稍作參考。不知道開(kāi)發(fā)團(tuán)隊(duì)能不能看到這個(gè)帖子,如果能的話我希望可以在后續(xù)改進(jìn)一下。
1.下拉通知欄改成了安卓手機(jī)常用的左側(cè)下拉通知欄、右側(cè)下拉快捷設(shè)置欄。


2.圖標(biāo)改動(dòng)較大,包括應(yīng)用程序圖標(biāo)和小插件以及彈出通知,色彩更豐富,比例也有所更改。這個(gè)智者見(jiàn)智,我覺(jué)得變丑了。


3.充電時(shí)的效果也改了,經(jīng)典的藍(lán)綠圈沒(méi)了,改成了右上角靈動(dòng)電量顯示,這個(gè)不好。
4.相機(jī)界面改動(dòng)非常大,附圖在下

各種功能選項(xiàng)按鈕做成了隱藏式,變得特別小,而且位置也放在了一角,用起來(lái)非常不習(xí)慣,差。
以上是我這幾個(gè)小時(shí)的使用體驗(yàn),當(dāng)然新版本在AI和動(dòng)畫(huà)方面確實(shí)做得更好了,不過(guò)在視覺(jué)設(shè)計(jì)上我覺(jué)得需要改進(jìn)。對(duì)新版本有顧慮的朋友們可以稍作參考。不知道開(kāi)發(fā)團(tuán)隊(duì)能不能看到這個(gè)帖子,如果能的話我希望可以在后續(xù)改進(jìn)一下。



